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鄰居家的小貓塵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小貓塵塵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鄰居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經常到我家來玩,我給它取的名字叫塵塵,為什麼叫塵塵呢?,你看,它的身體是灰白色的,所以我叫它塵塵。塵塵長着一對像小三角形的耳朵,眼睛又黑又亮,像黑寶石一樣閃亮,鼻子上有一大一小的兩個黑點,鼻子下面長着一張三辨嘴,嘴巴兩邊還長着八根長長的鬍鬚呢,據說是測量洞口大小的。腳印是梅花形的,腳底還有厚厚的肉墊,捉老鼠的時候不會發出腳步聲,它的腳趾端還藏着鋒利的爪子呢。尾巴又細又長,摸起來毛茸茸的。

  小貓塵塵非常頑皮可愛,它能自娛自樂,喜歡玩的東西很多,一根狗尾巴草,一團毛線,甚至樹上掉下來風吹動的一片葉子。我也經常逗它玩,有一天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摘了一根狗尾巴草回去逗它玩,我把狗尾巴草往上一提,它跳了起來,又往下它又趴了下去,往左一弄,它撲了過來,我立刻往右一擺,它又撲了過來,我拿着狗尾巴草輕輕擺動,它就用他的小爪子來回撥弄。玩了一會兒,我要做作業了,它還在我腳跟蹭來蹭去,喵喵的叫着,好像撒嬌似的說:“小怡,再陪我玩一會吧!”

  塵塵不僅一隻快樂的小貓,還是一隻勤勞的小貓,它一來到我家,就立刻會把我家全部偵查一遍,像黑貓警長一樣,嚇得老鼠都不敢出來了。它是我最好的動物朋友,我愛鄰居家的小貓塵塵,我一定會珍惜跟它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三年級:代宛邑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小貓塵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小貓塵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