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28年,我已是巴黎著名的華人服裝設計師。有一天,當我參加一個主題為“故鄉”的服裝展覽會時,一股思鄉情不禁湧上心頭,想想我離開故鄉馬鞍山已有20年了,不知我的家人過得可好,我的故鄉可有變化……帶着迫不及待的心情,我乘上了巴黎—馬鞍山的飛機。 

當飛機到達馬鞍山上空時,透過飛機的玻璃窗俯視馬鞍山,我發現天空中不再是霧蒙蒙的了,到處是藍天白雲。一片片綠樹成蔭的山群,一個個高聳入雲的摩天大樓,一座座世界級縱橫交錯的立交橋……我簡直不敢相信眼下的這座美麗的小城就是與我告別了二十年的故鄉——馬鞍山。在寬敞明亮的候機大廳里我看見了年過半百的爸爸媽媽,我們親熱的擁抱在一起。隨後我們乘上了自家的太陽能小汽車,向家的方向駛去。一路上我發現馬鞍山的道路都已成為現代化的公路,寬敞而平坦。道路兩旁隨處可見一座座豪華的別墅,有泰式的、歐式的、美式的……忽然一座高大的全透明玻璃建築映入了我的眼帘,這時只聽媽媽說:“冬冬,這就是你的母校湖東路四小。”當我下車站在已具有世界級教學樓前我驚訝地張着大嘴,半天沒合攏。只見這兒的教學已實行了遠程模式,老師也不再是吃着粉筆灰,提着嗓門喊了。每間教室都是一人一機,這樣那些愛做小動作、調皮的學生就再也不能開小差了……環視着花園式的校園,我真為母校自豪。 

這次家鄉之旅讓我重新認識了馬鞍山,我決定讓我的服裝事業在馬鞍山發展下去,讓全世界都認識我的故鄉——馬鞍山。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