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凝聚窗外,金黃的落葉悠悠的飄落下來,深深的扎進了我的心。二十年前,我也是這樣離開的。回到家,可愛的孩子奔向我的懷抱,用那雙天真的大眼睛望着我,讓我猛然想起了我的童年生活,就在這一刻,我決定回到家鄉,去看望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坐上飛機,我的心情格外舒暢,回想起來,也該回去探望一下了。二十年了,從那個什麼都不懂得的大學生一下子變成了上市公司的高級白領,在這個漫長的職業生涯中,不知遇到了多少困難。而現在,我將回到那溫暖的家鄉。從機場出來,家人早已在外等候,童年時幾位十分要好的同學也在,他們看見我,立刻跑過來,眼神里充滿了激動與開心,“想死你啦,怎麼這麼久才回來?”“好久不見,最近過的怎麼樣?”“下一次同學聚會一定要來啊!”問候、感嘆如潮水一般向我撲來,雖然有些不知所措,但心裡卻充滿快樂。走在街道上,破舊的磚瓦房已不復存在,代替的是一座座環保節能的多功能大廈,火車站也整修了一番,讓每一位遊客都能感受到故鄉的美麗。走着走着,無意之間竟走到了童年時代的小學,雖然已經改造成了公園,但那兩棵古老的梧桐和靠背椅仍完整的保存着。坐在椅子上,望着人群來來往往的廣場,讓我想起了小學時代的操場和一座座教學樓,不論是爭吵、遊戲,都令人好懷念啊!一片落葉悄無聲息的落到我的膝上,讓我由衷的感到,同樣是落葉,但在不同地點卻有不同的意義,所以,我愛我的家鄉,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