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暢想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暢想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這裡,如果你想去旅遊,那更是小菜一碟了。只要買好票,選擇好旅遊地點,無人駕駛的公共汽車就會帶你去你想去的旅遊地點。 

  這裡的房間可以調整環境。 

如果你想讓它變成春天,只要輕輕按一下遙控器,整個房間就會有一種翡翠似的綠,牆上就會出現剛剛發芽的小樹苗,含苞欲放的鮮花。 

  夏天的景色是不穩定的。如果天氣十分燥熱,牆壁上就會顯示出一幅美麗的《雨中》圖: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荷花在風雨中搖曳,彷彿正在這清涼的雨中歡笑呢! 

秋天的當然是黃葉像一隻只蝴蝶一樣慢慢飄落,果園裡、田地里一片喜慶豐收的景象。 

  冬天不像其它的季節那樣活潑,它像一個文靜的小姑娘。一幅幅白色天地,令人讚嘆不已。 

  22世紀的新鮮東西還有很多,我就不向你們一一介紹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暢想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暢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