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條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條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條魚。

  春天,萬物從沉睡中蘇醒,小草從泥土裡鑽了出來,柳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我就和小夥伴們一起在水裡快樂地做遊戲。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條魚。

  夏天,樹木長得枝繁葉茂,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這時的我最幸福了,躲在清涼的水裡,痛痛快快地洗個澡,別提有多舒服了。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條魚。

  秋天,樹葉變得五顏六色,有的黃,有的紅,還有的仍舊很綠。這時,我會一邊在水裡慢慢地品着美味,一邊把頭探出來欣賞外面的美景。偶爾有幾片葉子落在水面上,漂來漂去。我會把黃色的葉子當成帽子;把紅色的葉子當成雨傘;把綠色的葉子當成小船。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條魚。

  冬天,外面冰天雪地的,河面也被冰封住了。這時,我會安安靜靜地把找來的食物拿出來吃,吃飽后就美美地睡上一覺,等到明年春天再醒來。

  哦!做一條魚真好。假如我會變,我一定會變成一條魚。

  吉林省樺甸市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蘭坤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條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