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水大pk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水大pk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了一場大雨,我們的校園裡積了很多雨水。 

  大課間的時候,我和同學們到操場上玩。玩什麼呢?正當我在苦思的時候,我的同學陳天南神不知鬼不覺的走到我的身後,突然一踢水,一股冰冷的雨水濺到了我的衣服上。我生氣極了,真想把他猛打一頓,誰知道,他早跑了。我趕忙去追他,等我追上他,他又踢水給我身上,我不甘示弱,也猛踢水,他還沒來的及反擊,就已經被我踢成了“落湯雞”。就在我們玩的忘乎所以的時候,教導主任來到了我們身邊,我一看見教導主任忙停止了攻擊,而陳天南還在繼續攻擊,結果被教導主任記下了名字。而我呢,因為被陳天南鑽了空子,也成“落湯雞”。 

  下課了,我們相互看看別人的衣服,都哈哈的笑了起來。多麼有趣的雨水大PK! 

指導老師:張子敏 電話:13851384060 郵箱:wbf991208@163.com

您正在瀏覽: 雨水大pk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水大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