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中秋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中秋節,我一大早就拉着爸爸的手起碼奔超市買月餅。到了超市,我看見了好多好多好吃的月餅。爸爸選中了兩個草莓味的月餅,兩個原味的月餅,問我喜不喜歡。我見爸爸手裡拿的都是我愛吃的,就說:“行。”爸爸聽了,連忙買了這四個月餅。

  到了晚上,我們吃完晚飯,我和媽媽去散步。

  散步時,媽媽問:“你知道今天的月亮什麼時候最圓嗎?”我摸着下巴,想了想,說:“不知道,這個還沒想過呢!”

  媽媽說:“告訴你吧,今天的月亮晚上十一點時最圓。”我聽了,點點頭,說:“媽媽,我們回家吧。”話音剛落,媽媽就拉着我走了。

  我們剛到家,我的朋友居然來了。我和她一起玩呀玩。不知過了多久,我一看時間,嚇了一跳,媽呀,已經快十一點了。這不是賞月的最好時候嗎?我們怎麼還在上面?

  當我回過神時,朋友已經拉着我走了下去。我見爸爸媽媽還沒下來,就衝著裡面喊:“爸爸,快把月餅拿下來!”

  不一會兒,爸爸就拿着月餅下來了。他給了我們兩個月餅,說:“這兩個你們的吃吧。”我們點了點頭,拿着月餅,坐在草地上,一邊吃月餅一邊賞月。

  今年的中秋節多快樂。

  湖南長沙寧鄉縣寧鄉金礪實驗小學三年級:賀斯嘉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