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當老師真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當老師真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老師好嗎?有可能大家都覺得很好,不僅能領到月薪,怎麼不好呢?我以前也想過當一名稱職的老師。可是自從經過了今天的事情之後,我忽然覺得當老師好累。為什麼呢?讓我來為你們述說吧!

    這天,我的英語楊老師讓我和陳琪琪去辦公室改試卷,我心想;“我的作業還沒做完呢?不過回想起來,這次不是正好可以當一名老師嗎。隨之我自己卷子得了一個100分,我非常開心。耶耶耶耶的叫着。你們這時一定會感覺到我的純真的一面。我該到後面真的是越改越氣,分也太難算了。真是。我們班真的要滅絕了。我想我老爸說的可真沒錯,只要周圍的一個人得了90分,另外的幾個人也會得90分,我開始還不信,現在我終於信了。我此時又在想:“當老師能知道本班同學所發生的一切。”我就入卷隨俗改到了5點30分,我想我們班就有10幾個不及格啊。我要崩潰了,而且我還一個人改了7、80張卷子,我不由得想到了幾個老師改卷子的辛苦,我以後一定要幫助他們。

 我今天覺得當老師真累!

您正在瀏覽: 今天當老師真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當老師真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