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學家魯迅曾經講過,要把文章寫好,最可靠的還是要多看書。莎士比亞曾經也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開始我還不明白是什麼意思,後來我明白了。

  這是在一個放暑假的炎熱的夏天,開始我覺得讀書可讀可不讀,後來我竟然愛上了讀書。在一個寧靜的下午,因為我沒有事兒做,所以我就找了一本書看。沒想到愛上了讀書。

  後來我覺得讀書非常非常有趣,漸漸地我就覺得書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有一次,我去上廁所,拿了一本書,爸爸也想上,可是誰讓本小姐跑的快,俺先上的廁所。爸爸等了一會兒說:“好了嗎?爸爸等不及了。”

  我看的正津津有味呢!又怎麼會理睬他呢?我當作沒聽見,繼續看我的書,爸爸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爸爸大聲的說:“你快點兒啊!我等不急了。”因為我正在看一本恐怖的書,叫《聊齋故事》,所以聽見爸爸的吼叫聲,我嚇個半死。趕緊穿上褲子,向外跑去。不過跑的太急了,差一丁點兒就撞到牆上了。爸爸趁虛而入,搶到了廁所的位置,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我終於明白了魯迅和莎士比亞說的話,以後我一定好好讀書。讀好書,好讀書,讀書好,這幾句話的意思我也明白了。我覺得你們也覺得讀書非常有趣吧!也許你就是將來的作家,所以一定要好好讀書。

  匿名三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