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電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電腦

 江蘇省南京市 南京市長江路小學三(1)班 朱弘毅

  “學電腦,長大要用電腦為國家做出貢獻!”

  自從我接觸過電腦以後,我對電腦便產生了很大的興趣,我的心裡便產生了一個心愿:“現在好好學電腦,長大為祖國做出貢獻。”

  可是,光想還不行啊,我便盼望着有一天我能正式地開始學電腦。終於有一天,我正式的開始學電腦了。

  那是在三年級的一天,我滿懷好奇地走進電腦房,吳老師告訴我們電腦的主件,然後告訴我們說:電腦的配件很多,有打印機、音響、掃描儀、投影儀……等先進的設備。我們學校的電腦房是江蘇省最好的電腦房。”我更覺得這種機會來之不宜,要更認真的去珍惜這個機會。吳老師接著說:“電腦能為人們做很多事,它可以讓人們玩遊戲,使人快樂,還……”

  聽了這些話,我覺得一定要用電腦造福於人類。

您正在瀏覽: 學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