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世紀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世紀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教師投稿

  美麗的世紀公園

  世紀公園在體育大街和東崗路的交叉口,是我們石家莊市休閑娛樂的地方,它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

  春天,萬物復蘇一切生機勃勃。公園裡的柳樹發芽了,小草也露出了腦袋,河水也解凍了,小魚在清澈的河水裡游來游去可愛極了,五彩繽紛的迎春花在太陽下怒放,真是爭芳鬥豔。

  夏天,一片墨綠,荷花在河面上開放。野花競相開放,有紅的、黃的、紫的、白的,一朵朵的美麗極了。一艘艘小船在水上穿行。一進大門還能看見噴泉呢,小孩子們在噴泉的旁邊嬉戲、玩耍。

  秋天,有些樹的葉子變紅了,有些樹的葉子變黃了,有些樹的葉子依舊是綠油油的。一陣秋風吹過各色的樹葉告別了大樹媽媽,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飛舞,令人遐想萬千。

  冬天,河水結冰了,小魚在河底開始冬眠了,大雪給大樹穿上了潔白的外衣,小孩子圍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

  啊!多麼美麗的世紀公園呀!歡迎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來玩耍。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世紀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世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