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最後一節課快下課時,有一位別的班同學拿了一把鎖把我們教室的前門鎖住了。我們班同學有的打開窗戶大喊“救命啊,救命啊!”有的拍桌椅起鬨,還有的急得哭出來。班長看見有位老師過來就叫住他,隨後把我們班的鑰匙讓他打,老師打了半天也沒打開,說:“這不是你們班上的鑰匙。”我們一下子就象泄了氣的皮球趴在桌上一聲不吭。忽然我們班的白金雨說:“我們可以走後門出去呀!”於是我們全班最有力氣的同學楊琛來打開後門,打了老半天也沒打開,原來後門也鎖着,我們打開門栓,門一下子開了。我們全班同學就象發現新大陸似的擁出後門。同學走完了,問題又出來了,後門怎麼關呢?最後我們幾個想出把原來前門的鎖子鎖住後門,這樣我們就不用發愁丟東西了。

  我還以為我們還要在教室過夜呢。看來只能等任老師把鎖子撬開才能用前門了。這件事真讓我們心驚肉跳,所以我要學得膽子大一些,下次再遇到這樣類似的事情就不怕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