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齊齊和刻刻的q星球歷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齊齊和刻刻的q星球歷險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齊齊和刻刻在外面玩耍。忽然一個飛碟從地下轉了出來。從裡面走了八個力大無比、三頭六臂的怪物。那些怪物給他們打了麻醉藥,怪物們把他們兩三下就把他們帶走了。怪物大王看見他們可高行了說:“趕快噴火把他們放進鍋里燒了,夥計們今天可以好吃的了。”那些怪物興高采烈的說說笑笑,快樂無比。只有噴火的積極科沉默不語。一邊噴火一邊嘀咕着什麼這時齊齊和刻刻被炎熱的烈火燒得像鍋上的螞蟻火燒屁股。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死掉。“那怪物王三頭六臂,八隻眼睛。六條腿,四百隻嘴,背了上長着三十六隻小翅膀,嚇死人了。怪不得是他們的大王。”刻刻認真的說。齊齊說:“別說了,別說了,你還不看看我們自己我們都火燒屁股了,你還說,你不想活了我還想活。這時怪物王說:”反正你們會是死的。”刻刻說:“你別雪上加霜了。”“你未免也太不像話了!”這時,積極科突然轉了方向,向怪物王噴火。怪物王防不勝防就被積極科給燒死了。積極科連忙轉過頭說你們快逃呀!不要管我啦!不要回頭!這時他被怪物二王用冰給凍死了。

  他們安全的帶了原地。他們的爸爸媽媽開心極了。擁抱着他們,親吻着他們。可他們一點也不開心,他們再想……

  陽光小學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齊齊和刻刻的q星球歷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齊齊和刻刻的q星球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