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之旅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代小學三(1)班  鍾棋

   國慶之旅

   國慶節到了,廣場上張燈結綵,人群擁擠,熱鬧非凡,馬路上,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到處能看見鮮艷的彩旗迎風飄揚、、、、、人們都在歡慶着祖國母親的生日!

   爸爸說“這個假日帶我和小夥伴去竹鄉----安吉”玩,我興奮不已。當車穿過一個長長的山洞時,我的眼前突然呈現出碧綠的“竹海”遠遠望去鬱鬱蔥蔥、層層疊疊,一陣秋風吹過猶如滾滾浪濤,向前涌去,無比壯觀!

   車子在青翠的竹林間向上開去,像是盤旋在一條巨大的青龍中,令人心曠神怡,彷彿進入了仙境!不一會兒,車子在藏龍百瀑的山腳停了下來,我站在山腳下抬頭望,看着眼前着這座高聳的山峰,心想,我一定要征服你! 

   上山的小路蜿蜒在懸崖峭壁邊,沿途到處是濃密的竹子和林木,我握着光滑的鐵杆奮力向上爬去,忽然聽見有小夥伴在叫,“看!前面有好大的瀑布!”

   瞧!那飛流的瀑布像一條銀白色的綢帶,從巍峨雄偉的山峰上直掛下來,便讓人聯想到唐代大詩人(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入九天。隨風濺起無數水花,飄飄揚揚的又灑入下來,我們站在離瀑布很遠的地方都能濺到水珠,落在臉上是那麼地涼爽。我們繼續向上爬,才爬到中段時,我的兩腿已經開始發軟,正在這時我看見一個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小男孩在賣黃瓜。我想:“他每天都要爬山,還要背一袋黃瓜應該比我累多了,想完我便繼續往上爬。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爬上了山頂。山頂上涼風習習,讓人心悅誠服。碧綠的樹木,從我身旁劃過;歡快的泉水從我身旁流過;涼爽的秋風從我身旁吹過,啊!真是人間天堂。

   賞完了景色,我們乘着觀光纜車下了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安吉。

   安吉,我愛你美麗的山水!

  

您正在瀏覽: 國慶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