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蒸雞蛋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蒸雞蛋糕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第一次蒸雞蛋糕

  長春104中小學部

  三年級 孟姝妤

  那天是星期六,媽媽去市場買菜,我自己在家裡偷偷地做雞蛋糕,因為媽媽不讓我做,怕我燙到,所以我必須得快點做。

  我把雞蛋打碎放到碗里,加了點鹽,就放進微波爐,定時五分鐘。只見碗在微波爐里一圈又一圈地轉着,我心裡想:一會兒我就能吃上美味的雞蛋糕了。可是當微波爐“叮”的一聲響,我端出碗來一看,那雞蛋糕太難看了,嘗了嘗,又不好吃,雞蛋糕好像在對我說:“人家是個小姑娘,幹嘛把我弄得那麼難看?”

  我正不知道怎麼辦時,門一響,媽媽回來了,嚇了我一跳。媽媽看了我做的雞蛋糕哭笑不得,說:“是不是沒加水?”

  我說:“是的。”媽媽說:“中午我們就吃雞蛋糕,我來教你做。”

  到了中午,媽媽說:“先打一個雞蛋,攪拌,一直到出沫兒,再在裝蛋的碗里加一杯水,然後加入鹽、花椒面、蝦米、蔥花,最後再加一些香油。然後放入微波爐5——8分鐘。”媽媽說,我做。這一次,我又把碗放進了微波爐,我想:“這一回一定好吃。

  果真,不一會兒,我就吃上了我自己做到雞蛋糕,好香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蒸雞蛋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蒸雞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