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太姥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太姥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國慶放長假了,我們全家一起去福建省的太姥山遊玩,開了六個多小時的車才到,當天我們就在太姥山腳下的電信賓館里休息。 

  第二天起來,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們就上太姥山玩。那裡的石頭都是奇形怪狀的,有“夫妻峰”、“金貓撲鼠”、“迎客峰”、“仙人鋸板”……。 

  那裡的“夫妻峰”很有趣,左邊是女的,右邊是男的,他們相擁在一起,頭碰着頭望着藍藍的天,臉上露出幸福的微笑。 

  “金貓撲鼠”也很好玩。一隻老鼠在偷吃東西的時候,一隻可愛的大貓忽然從天而降,哈哈把老鼠逮了個正着。 

  “迎客峰”也很有趣,它像一隻手掌,矗立在山頂,向四面八方來的遊客招手,歡迎大家的到來。 

  “仙人鋸板”也很美,說是有一位神仙把一塊很大的石頭把它鋸成三塊,站立在半山腰。 

  太姥山的風景真是太美了,那裡還有很多栩栩如生的石頭,像“九鯉朝天”、“領袖會晤”等。 

  這次爬山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也學到了很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游太姥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太姥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