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百年校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年校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百年校慶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百年校慶。我興高采烈的來到了學校。我一進學校就看見操場正中鋪着紅紅的地毯,操場上空飄着又紅又大的氣球,主席台四周擺着很多鮮艷的花籃。我們排好隊,來到了操場上,坐了下來。老師說:“咱們正對主席台,要好好表現,讓領導說三年三班是最棒的!” 

  當領導宣布百年校慶開始的時候,鞭炮響起,然

  後放飛了象徵和平的和平鴿,和五顏六色的氣球,還有彩色的禮花。當火箭和飛機模型飛上天空的那一刻,操場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同學們沸騰了起來。

  然後同學們開始了精彩的表演。有百人大鼓、弟子規、飛的更高、還有快樂小兵……很多節目。他們跳的非常精彩,不時迎來了同學們的陣陣掌聲。

  我心想:“我們的學校已經建立一百周年了,在以後的學習中,我要努力的學習取得好成績,爭取為學校爭得榮譽。”

  我希望我們的學校一天比一天好,能為國家培養出更多有用的人才。

  樺皮廠中心小學

  三年三班:王梓桐

  班主任:王艷紅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百年校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年校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