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狂歡萬聖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歡萬聖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吹過街上的落葉,迎來一群步伐輕盈的小鬼。!

  十月是一個狂歡的季節,在十月四日這一天,我們去了杭州樂園萬聖節,那裡絕對狂歡。

  站在萬聖節狂歡區門口,有一個巨大的、恐怖的骷髏,足有10米高,可壯觀了。狂歡區里的娛樂設施很多,其中,最刺激的就屬“勾魂列車”了。

  “勾魂列車”有一條長達880米的列車軌道,十分雄壯。我和媽媽來到隊伍前,那隊伍有7列,三百多個人,我們排了一個半小時的隊,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上了車,系了安全帶,準備出發。列車開動了,緩緩地爬上了40米高的“坡”。在上面,我看到狂歡區的許多娛樂設施,和那綠油油的樹木。“轟——”列車從“坡”上衝下來,我感覺自己飄起來了。接着,列車又以飛快的速度翻了兩個跟頭,尖叫聲此起彼伏。5分鐘后,列車進了站,我暈頭轉向地下了車,心還在“怦怦”地跳,就去玩別的項目了。接下來,我們還玩了生死時速、地獄轉盤、幽靈船等好玩又刺激的項目。

  狂歡區里經常有“魔鬼大巡遊”,那些人都穿得很恐怖。有時,一個殭屍從背後走過,魔王踩着高翹搖搖晃晃,甚至長着長腿的外星人慢悠悠地走來走去。真是千姿百態。我還和他們合了影呢!

  快樂的一天很快結束了,美麗的夕陽悄悄地掛在天邊,我們唱着歡快的歌,踏上了歸途,絕對萬聖節狂歡的情景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

  三年級:鍾煒健

您正在瀏覽: 狂歡萬聖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歡萬聖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