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相矛盾的假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相矛盾的假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一定都聽過“自相矛盾”這個成語故事吧,那也一定知道這個成語的意思吧,今年的暑假,我可算是度過了一個真正自相矛盾的假期。

   每年的寒暑假,我總要自己一個人待上那麼幾天,每當小鬼當家時,我的心情是極其愉快的,而今年的暑假,我卻不只是體會到了小鬼當家時那種自由自在的快樂,更是體會到了一種無可名狀的孤獨。

   暑假剛開始,爸爸媽媽就告訴我今年整個暑假將讓我一個人在家小鬼當家,我不知有多興奮,因為爸爸媽媽要上班,他們對我只能是電話遙控,無法管束到我,我就可以一個人無拘無束地想幹嗎就幹嗎,再也不用聽他們的嘮叨,可以說是完全的自由。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越來越發現,每天小鬼當家也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每天爸爸媽媽一走,家裡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偌大的房子除了我空無一人,當我想跟人攀談時,卻沒有一個人可以分享我的快樂和孤獨,也沒有人陪我玩,那個時候,我真的是感到好寂寞,好無聊,特別是在看奧運會時,看到我國的運動員得了金牌,卻無人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與我分享,還有就是有時媽媽中午來看我,一旦她一走,那孤獨更讓我受不了,有一次,我還為此哭了一場呢。

   這就是我那自相矛盾的暑假,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我也知道要自由就得忍受孤獨,而不想孤獨就得失去自由,讓人不管束,你說矛盾不矛盾,有沒有更好的辦法呢?我真的是好想有一個魚和熊掌兼得的假期啊。

您正在瀏覽: 自相矛盾的假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相矛盾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