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時間老人與流浪漢》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時間老人與流浪漢》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時光老人與流浪漢》這個小故事,感受很深。 

  這個故事講的是一個流浪漢因為後悔沒有好好珍惜時間,到老了還一無所有,所以懊悔地哭了起來。時光老人知道后,讓他返老還童了,可是他還一樣按老樣子生活,時光老人再也不給他機會了,並且也不再多給任何人一秒鐘。 

  讀完后,我覺得流浪漢犯了兩個錯誤:一是不珍惜時間;二是不懂得吸取教訓,所以他註定只能成為流浪漢。 

  我不喜歡這個流浪漢,我身邊的同學比起他來,都強多了。鍾達興就不但沒有像流浪漢那樣,反而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趕在時間的前面。就拿今天下午來說吧,他在我們玩的時候,就開始了寫日記,等到我們動筆時他已經寫了十一行了。儘管後來我窮追不捨,還是無法趕上他。 

  鍾達興不僅寫作業快,其它事也很快。刷牙、洗衣服和吃飯的速度等都非常快,常與時間賽跑,這樣就能節省很多的時間來看書了。 

  “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時間拋棄了流浪漢,我可不希望被時間拋棄。現在我做事的速度很慢,所以看了這篇文章后,我有個願望,就是希望將來我也能像鍾達興一樣賽過時間!

您正在瀏覽: 讀《時間老人與流浪漢》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時間老人與流浪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