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困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老師象自己的父母一樣關心我們。讓不在父母身邊的孩子感到一種家的溫暖。可是我在我們班主任老師關心下感覺到的不是溫暖,而是我與同學們之間的一層厚厚的隔膜。

  這個學期媽媽為了讓我的語文水平提高,把我送到班主任老師那兒去補習。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努力,我從上學期的學習委員一下子升為班長。我驚喜之餘萬萬沒有想到,我這長時間的努力換來的卻是同學們的孤立和在背後的指指點點。

  有一次學校開運動會,我是一名負責編寫稿子的小記者。烈日炎炎下,有一位跑600米的女運動員腳擦傷了。我便急急忙忙的跑到醫務室去給她拿藥包紮好了之後把她扶回了教室。運動會結束了之後,同學們又開始議論起我來;“我看她八成沒安好心。”“還真的以為自己是班長呢”!同學們的話深深的傷害了我,從此我再也沒有主動去幫助過那些需要幫助的同學。

  現在我真的十分困惑。為什麼我的努力會付諸東流?我現在很想去把班長職務辭了,但是我又狠不下心來。誰能告訴我該如何是好。

您正在瀏覽: 困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