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紅樹林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紅樹林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紅樹林公園位於深圳灣畔,聽說是深圳八景之一,所以這個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去那兒玩了個痛快。

  到了海邊,我們看到了一大片紅樹林。我覺得很奇怪,紅樹的葉子明明都是綠的,為什麼還叫紅樹呢?楓樹的葉子是紅的,為什麼不叫紅樹呢?我走近一看,原來紅樹的根和樹榦都是紅色的。紅樹的根像小鳥的爪子一樣,緊緊地扎在淤泥里。紅樹開着淺藍色的小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它的果子像細細長長的小辣椒,我切開一個看,原來裡面是像樹榦一樣實心的。

  我問爸爸這麼美麗的公園是怎麼建成的?爸爸告訴我:本來這裡是要填海建成濱海大道的,可是政府發現這是一些稀有鳥類和樹木繁殖的地帶,所以就把濱海大道往北移了兩百米,還加上了隔音牆,建了一個公園。後來這裡的樹木和鳥越來越多,就有了現在的公園。

  在海邊的樹林里我們看見了很多小鳥,其中最多的是白鷺。它們有一身雪白的羽毛。它們有時像怕冷的老頭子,縮着脖子站在樹樁上;有時像水上飛機一樣在海面上疾飛;還有的在海邊的淺灘上覓食,像小雞在啄米,看着它們的脖子一點一點的,感覺好可愛!

  過了一會兒,我們走累了,就租了一輛三人自行車,從公園東頭一直騎到了西邊。雖然非常累,但是很值得,因為我們既鍛煉了身體又看到了美景。

  我愛美麗的紅樹林公園,我愛美麗的深圳!

  廣東深圳南山區海濱實驗小學三年級:吳宇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紅樹林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紅樹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