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再也不敢亂扔廢舊電池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也不敢亂扔廢舊電池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再也不敢亂扔廢舊電池了 標籤:不敢作文 再也沒有作文 廢舊作文 電池作文

再也不敢亂扔廢舊電池了 

  王佳瑞 

  

  奶奶在陽台上放了一盆大蒜,這盆大蒜十分惹人喜愛,碧綠的葉子,雪白的莖,在陽光下顯得生機勃勃。可後來卻莫名其妙地死了,到底是誰下的毒手呢? 

  萬萬沒有想到下毒手的竟是我自己。那是上個星期天的上午,我與弟弟正在一起開開心心地玩着遙控賽車,賽車在我們的指揮下它一會兒前進,一會兒後退,一會兒左轉,一會兒右轉。可沒過多久,我的賽車便跑得比烏龜還慢,可能是筋疲力盡了吧!我和弟弟研究了半天,終於找到了答案。原來是電池沒電了。我把電池卸下來隨手扔進了大蒜盆里。 

  說也奇怪,沒過幾天,大蒜變得垂頭喪氣,葉子無力地聳拉着,最後竟然無緣無故地枯萎了。奶奶責備我:“你怎麼能把電池扔進大蒜盆里呢!”我感到十分委屈,也很不解,便帶着好奇心去請教電腦博士。原來,廢舊電池危害可大了!一粒紐扣電池就能污染60萬升水,相當於一個人一生的用水量!若不是親眼所見,真讓人難以相信。這下我才明白,殺死大蒜的殺手就是我。以後,我再也不敢亂扔電池了。 

您正在瀏覽: 再也不敢亂扔廢舊電池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也不敢亂扔廢舊電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