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我校舉行了秋遊,地點是王陵公園和植物園。

早晨,我高高興興的來到學校,坐上早已為我們準備好的大客車。我們沐浴着秋天明媚的陽光出發了,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一會兒,就到了目的地,王陵公園。

進了門,一派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景色擺在我的眼前。我們開始了遊園活動,我們玩了軍訓、仿古火車、蹦床、抓魚,最有趣的是抓魚。

我先拿了一個魚網,正準備抓魚,發現魚都在中間,怎麼撈也撈不着,我低了低頭,發現在水池的角上也有許多魚,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我慢慢地把手伸過去,我突然快速地用魚網一撈,撈到了一條小魚,心裡很高興,連忙對在我旁邊的一個同學說:“看,我撈到了一條魚!”接着,我又抓到了兩條魚,心裡想着把它帶回家。

然後我們又到了植物園,剛下車,彷彿就來到了花的世界,綠色的海洋。這裡的空氣真好啊!這裡的樹真多啊!有參天大樹,有千年古樹,還有剛發芽的小樹苗,和我們一樣朝氣蓬勃。

今天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