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柿子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柿子樹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樹葉黃了,果子熟了,空氣中還散發著甜甜的香味。一次回家的路上我看見有柿子賣,啊!是我最喜歡吃的柿子呀!那我奶奶家柿子樹上的柿子也應該熟了吧! 

  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去奶奶家玩,奶奶家的院子里有一棵柿子樹,它長的可高了,柿子樹的葉子綠綠的、密密的,樹上還結滿了又圓又大的柿子,還是青色的呢!像一個個的青蘋果。 

我們大家都喜歡在這棵柿子樹下聊天、喝茶,感覺很涼爽。我很喜歡這棵柿子樹,因為我喜歡吃柿子。我們回家的時候,奶奶說:“等柿子熟了,就讓大伯給你們送去,”我心裡特別高興。 

  秋天了,柿子熟了吧!也許過幾天大伯就會給我們送柿子,我還真想早點吃到柿子呢!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柿子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柿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