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的最後一節課是自由活動時間,我在想我的名字。我的名字里的“嘉”字寫起來多麻煩,我堅定不移的要改名字,我越想越堅定,好不容易盼到放學,我像一支離了玄的箭飛奔回家,走到家門口,想起爸爸正好在家,我可以找爸爸好好談談,想到這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門,大跨步的走進家。“正好!”。媽媽、爸爸看見我一本正經得樣子,他們想笑,但又怕我生氣,只好憋着,憋的他們的臉像一個大紅蘋果那麼紅,好不容易不笑了便說:“你想說什麼呢?”“我想改名字!”我說的是那麼堅定,他們笑着說:“好呀!可以給個理由嗎?”我說:“有呀,字寫起來麻煩,有的人還不會寫呢。”“好孩子,我們給你起的名字是有一定的含義的,你的嘉字是美好的意思,你的瑋呢,是一種玉的名字。知道嗎?你是我們家的美好的未來,是我們家的寶貝。”

  我的名字雖然沒改成,但我得到了一大筆意外的收穫。我以後再也不想該名字了,因為我覺的我是世界上最好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