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進步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進步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期中考試。

  考語文時,我第七題第5小題做得不好,但第2題做得最好,我估計能得全分。考數學是第八題不會做,我就用筆在紙上算呀算,把腦子都算疼了,最後終於算出來了正確的得數,我很高興。我想:那些不愛動腦子的笨蛋一定算不出這道難題。還有第四題,我開始算時,稍微動了一下聰明的腦子,一下子就把八道題的答案全算出來了。這是這次考試中我算的最順手的一道題,這主要是因為我考試時愛動腦子。

  放學后我估算了一下:這次考試語文可能會得九十多分,數學大約能考九十七分。我把我的估分告訴了爸爸,爸爸說有點進步。我想不是“有點”,而是很大,因為我上一次語文才考了六十分,這次不用說,我當然是進步最大的學生了,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進步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進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