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秋遊,我帶了一些東西,有薯片、餅乾和一瓶水。我們去泗溪河邊,那裡好大,如果你想知道那裡怎麼樣?就聽我講下面的故事。 

  我們先去學校,然後排隊,繞一圈,從後門出發,走呀走,來到了泗溪河,我們已經不行了,問道:“什麼時候到呀?”鄧老師說:“就快了!”可是又走了好遠,我們找了個草地坐了下來。我跟相雲、子伊、吳希、夢其、鄭頁還有周老師坐在一起。我倒出餅乾和薯片,袋子裡面還有一點小蘑菇也倒了出來。我拿了幾片餅乾給周老師,因為太遠了,所以一個一個傳過去了,我又把幾片餅乾給了子伊。然後又抓起了幾片餅乾吃掉了。哇,真好吃,我和吳希一起去玩了,我看見了一塊大石頭,那上面可以坐人,可是我怎麼也爬不上去,後來,不知道踩了什麼東西才上去的,原來是媽媽幫我推上去的,後來,我又看到了一塊大石頭,那塊大石頭像一座山,飛常陡,我就像一隻小螞蟻想爬上山去看看,可是我怎麼爬也爬不上去,就連媽媽幫我,我也爬不上去,後來踩到了一個尖尖的角,才爬了上去,後來我又去另一邊爬,另一邊有一個尖尖的角,不過上面有一個圓圓的東西,不過我在那裡爬的時候,就骨碌骨碌滾下來了。後來,我又發現大石頭上有點凹進去,難怪我坐在那裡很舒服。我來到了一年級小朋友那邊,他們那邊有兩座大大的假山,我爬上了一塊大大的石頭,可惜爬不到最高的地方。另一坐假山也一樣,然後我跑了回來,拿了一點東西吃,又去了。我最後發現有一座假山上有一塊石頭,如果你坐上去,就會滑下來,所以我覺得那裡像滑梯梯。我叫了吳希、夢其、相雲去玩那座滑梯。可惜被別人玩了,後來,夢其發現了幾塊大石頭,那個橫着的能當一匹馬了,豎著的,像一座山,不豎不橫的像車子,馬加上車子變成了馬車,馬車開到山上去,很好玩。不過,馬離車子很遠,我推呀推,推不動,只能這樣玩了。我和夢其,還有吳希,一起坐在馬上,好險馬石頭還沒有碎。後來,玩夠了,我就去了河下,可是沒等我下水,媽媽就把我叫回來了,她說上面要放水了,趕快回來,然後我也就跟着回來了,後來,我在那個斜坡上玩,哇,那時候好可怕,差點掉下去,我可不想掉下去,除非那是個游泳池,而且石頭又那麼臟,還有些臟髒的木頭,我才不想滾下去呢!後來語文老師給我們拍照,我們一起做在一座大假山上,語文老師剛要拍,數學老師就說,我也進去,後來,我們打算回家,語文老師又說,我們再拍一張,只好又回到原位了,這回是數學老師,語文老師跑到了我們這裡來,我們一共拍了兩張照片之後,又排着整齊的隊伍,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今天真開心!下次我要媽媽帶我來玩!!

您正在瀏覽: 秋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