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需要別人的信任,但信任從何而來呢?信任和不信任是從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中產生的,比如:你的朋友讓你代買一支筆,你答應明天買來,可你好幾天都沒有給他,他肯定會對你失去信任,下次買筆肯定會去找別的朋友。信任就是如此,它是金錢、權利等無論如何也換不到的。只有信任中是沒有摻和其它任何東西的,是最純凈的。有一則故事,一個從小便習慣於偷東西的小孩。有一天,他的同桌的一支鋼筆被別人偷了,無疑,他的同桌便認為是他偷的。他說他沒有偷,但同學們不信他。一些同學把事情告訴了老師。老師把小孩叫到跟前,看了看,說:“我相信你沒有偷同桌的鋼筆。”小孩原以為老師會像其他同學一樣不相信他,可他卻聽到這句信任他的話。他哭了,並決心改掉偷東西這個壞習慣。過了不久,同學都知道他沒有偷他同桌的鋼筆。再過了許多年,那個慣於偷東西的小孩因為老師的一句信任的話成就了一番輝煌的事業。

  信任是來自一個人的靈魂深處,它可以讓心靈充滿純潔和自信。

  三年級:570606551李庄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