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w w w.

  秋

  游

  在 一個秋高氣爽、涼風習習的秋日,我們學校組織了社會實踐活動。在車上,我們開心地唱着動聽的歌。

  我們來到了第一站滴水湖。它的湖面清澈見底,一眼望不到邊。一陣微風吹來,波光粼粼,好看極了。

  

  我們又來到了第二站南匯嘴公園。遠遠望去,一條巨大的“鯨魚”迎海而立,哇,它足有三層樓那麼高……

  第三站來到了航海博物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艘“鸚鵡號”,可大了!用木頭製作的,一塊大帆布屹立在那,栩栩如生,就像可以在海上行駛一樣。然後我們走進了一個4D電影院,戴上眼鏡看見了洶湧澎湃的海浪,彷彿身臨其境。接着,我們到了紀念品小店,裡面有各種各樣的裝飾品,看得我眼花繚亂。最後,我們還看了各種各樣的船,一艘接一艘,數也數不清……

  我們結束了秋遊,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航海博物館。這次秋遊不僅讓我增長了知識,也讓我開闊了眼界,真是不虛此行啊! w w w.

您正在瀏覽: 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