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秋高氣爽,我們三年級全體師生去遊玩。我們去的地方有羅陽公園、水稻田、棉花地和魚塘。

  三國時期,劉備的夫人就出生在這景色宜人的地方—羅陽公園。為了紀念她,所以建了一座雕像。公園的風景很美,有垂釣一區、小橋、亭子和遊樂場。小橋彎彎曲曲宛如一條蛇通向遠方。在小橋不遠方有個小亭子,小亭子邊有一戶人家,邊上長滿了蒲公英,上面還有好幾隻蜻蜓在飛舞呢。

  公園的右邊是好大的水稻田,沉甸甸的稻穗笑彎了腰。我們的班主任摘了一顆我們全班同學都朝她要,老師全給了我們。

  “棉花!”我們在車上都大聲喊到。車子把我們帶到一片棉花地,放眼望去一片花的海洋,好美呀!剛到地邊,有人說“蒼耳”,我低頭一看“哇”小蒼耳,一個個長滿了刺。我繞過小蒼耳摘了一朵沒長成的棉花帶回家給媽媽看。老師還給我們拍了一張照片留做紀念。

  離開棉花地,我們來到魚塘。一進門,就看見一棵樹上長着一盞盞小燈籠似的柿子,好看極了!遠處還有一群羊在吃草。我們大家來到魚塘邊上一個小亭子里,從籃子里抓來一把魚食去餵魚,可是半天過去,也不見魚來吃東西。

  今天真開心,也學到了很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