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朗氣清,金風送爽,在這樣的好日子裡,我們要去秋遊,真是高興啊!

  今天,我一早就到了學校,倪老師帶領我們上了屬於我們的大巴車。一到目的地就看見了三個大字“曾趙園”。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草坪,中間被一條長長的石經分開。草坪里開滿了山茶花,深綠色的葉子,粉紅色的花瓣,真艷!它們有的完全盛開,露出了黃色的花蕊,在歡迎我的到來;有的含苞待放,像個害羞的小姑娘。

  沿着彎彎的石經路,在差不多盡頭處,一棵參天大樹聳立在眼前,枝繁葉茂,真是整個曾趙園的巨人。聽老師介紹,這棵樹叫香樟樹,它在這裡生活了三百五十年了。我想,這棵樹的年齡可真老啊!它見證了這片園子的興衰。

  我們還去看了曾樸紀念館,在小屋裡雕刻了曾樸的金色頭像,下面有他的生平介紹。他是中國清末民初小說家、文學家、出版家。他寫的小說《孽海花》在中國特別有名。

  我們還沒有盡興,老師說要回去了,在這歡聲笑語中,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

  三年級:小跳舞公主

您正在瀏覽: 秋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