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廣播操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操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廣播操比賽

  今天,是一個不尋常的日子,因為下午要舉行廣播操比賽,所以下午的課都不上了。

  到了下午,開始廣播操比賽了。首先出場的是三〔5〕班和三〔9〕班,他們抬頭挺胸,很有氣勢。三?5?班邊走邊喊着口號:“白鷺白鷺,展翅高飛。”另一個班喊着:“嘿嘿嘿嘿嘿。”

  開始做操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三?5?班和三?9?班。忽然,找到了幾個小錯誤:不是沒想起動作,就是跟其他同學不一樣。沒過多久,這兩個班的“競爭”結束了。他們各自回各自的座位,而我們卻在座位上議論了起來:“嘿,快瞧。做得多孬啊!”

  該我們和三?6?班比賽了。王老師叫我們站起來,讓我們走到前面,整好隊,做好上場的準備。那時候,我緊張死了!彷彿有千萬斤重的大石頭壓在我身上。音樂響起,我們就開始認認真真地做着操。有人在下面喊着:“三?2?班漏油!”但是我們一點都沒受到干擾,依然在認認真真地做操。 

  比賽結束后,開始報告成績了:第一名三?2?班?第二名……我們一聽到這句話,就開始歡呼雀躍?高興死了。

  在這次比賽中,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

  蚌埠新城實驗學校:聞政

  11月26日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