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落葉飄飄,果實累累,秋姑娘帶着清涼和溫柔來到了人間。她吹過楓林,所有的楓葉沙沙作響,為秋天跳起優雅而美麗的舞蹈。她吹過田野,所有的楓葉、果實為她鼓掌。

  今天天氣特別好,我們決定去林縣秋遊。我們用過早餐,就出發了。一路上,我們看到,稻穀壓彎了腰,玉米穗大的像一個個大棒槌一樣,到處都是一派豐收的景象。

  不久,我們到了上腳下,我們開始興緻勃勃的往上爬,爬到半山腰,我抬頭往山上看,只見蒼松翠柏綠竹成林,中間還夾雜着一棵棵楓樹,秋風把楓葉染成了各種各樣的紅:有深紅、橙紅、還有半橙半紅,遠遠望去,就像一顆顆寶石散落在綠色的地毯上。一陣風吹來,紛紛飄落的楓葉溫柔地打在我的臉上、身上。我情不自禁的拾了幾片,帶回家作為書籤保存。

  我們氣喘吁吁的爬到山頂,放眼望去,簡直就是菊花的海洋,白如雪,紅似霞,黃賽金。有的白里透黃,花瓣透亮,讓人誤認為是玉石雕成的。走近一聞,幽幽的香味讓人陶醉。成群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美麗極了。

  滿山遍野的果樹掛滿了成熟的果實,紅紅的石榴咧開了嘴,在向秋天微笑,柿子像一個個黃色的小燈籠掛滿枝頭。橙子你擠我碰,好像爭着讓人們去採摘呢。棗樹身上長滿了刺,好像在保護自己成熟的果實。

  秋天真是個多彩的季節,通過這次秋遊,讓我看到了秋天的美麗,感受到了豐收的喜悅。

  河南省安陽市自由路小學三年級:李斐揚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