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 游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今天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湖北省8+1城市圈”活動! 

  一大早,旅遊的同學們人山人海,“旅遊了!旅遊了!”同學們在歡呼聲中坐上了豪華的大汽車,汽車上非常熱鬧,有的吃零食,有的在向我們展示他那動聽的歌喉。 

  好不容易到了地質大學博物館,我們剛下車,就有兩個彬彬有禮的導遊向我們走來,在他們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地質大學博物館。首先印入眼帘的是銀光閃閃的藤龍,那張牙舞爪的藤龍好像要騰空飛起。走進博物館,裡面只見燈光閃閃,珠寶耀人。我們看見三隻恐龍蛋,我猜想,一定是箭龍、霸王龍和南極龍的化石吧!我們接下來還參觀了地球衛星,最有趣的是磁浮地球。聽管理員說,地球外殼是用磁鐵做的,由電力摩擦使地球浮上來。“喔,原來是這樣啊!”我們大聲叫道。 

  參觀完博物館,我們又來到地質大學的餐館,裡面的飯菜真不錯,我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完午飯,我們又開始了新的旅途。 

  走了幾十米遠,我們便來到了動物園。一進門,一大群鳥兒朝我們飛來,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還看了表演,威風凜凜的獅子大王進了場,表演了各種各樣的雜技,這讓我們驚嘆不已。回家的時間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結束了這次秋遊。 

  這一天我又學到了很多知識,我暗下決心,學好本領,為湖北的發展添磚加瓦。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