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了開車的時間,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登上了一輛豪華的大巴士,車上還有電視機呢!只聽“突突”的一陣聲響,巴士緩緩地開動了,開了一段時間,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拱型的小橋;婀娜多姿的楊柳;平靜的小河......。終於到達了目地地,一塊高大的石頭上寫着“月圓園”三個大字,隨後,導遊阿姨發給我們一人一枚遊戲幣,讓我們保管好。 

  導遊阿姨帶着我們走過“撒尿橋”的時候,我心想:萬一橋不牢,那我們不就都要摔下去了嗎?我越想,心裡越害怕,直到我走過了“撒尿橋”,我才慢慢地振作起來。

  接着,我們玩了跳跳雲,剛一進去,就聽見有人說:“這簡直像太空漫步!”有人說:“這簡直像蹦極”......我們還沒玩夠,守門叔叔就讓我們出來了。 

  然後,我們玩了爬空心樹,樹里全是狼吼聲,蝙蝠聲讓我們更害怕了,不過我們還是爬上了樹梢,看了一會兒風景,就依依不捨地下去了。好不容易盼到了吃飯的時間,我們拿出了許多好吃的東西,有薯片;有餅乾;還有麵包,吃得飽飽的。 

  下午,我們又玩了:走迷宮;用遊戲幣玩遊戲;參觀松江大學城。聽童老師說,這裡有十所大學呢!最後去了教堂,在那兒,還看到了四位新娘子哩! 

  我覺得今天比任何一天都開心!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