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一陣陣晨風拂面,好一個秋高氣爽的明媚陽光,我興緻勃勃地來到學校,同學們個個臉上都帶着微笑,高興地走進學校……噢!今天是我們學校令人期待的秋遊日。 

  我們班的秋遊活動是參觀高新信息產業園。在步行去產業園的途中,隨着路程的越來越遠,興奮不已的我們漸漸都累得邁不開步子了,到後來連走路都有點跌跌撞撞,像一隻只北極的企鵝,步履蹣跚、舉步維艱。可老師說:“我們才走一半,離那還遠着呢!” 

  聽了這番話,我邊走邊尋思:不知還要走多久?我是否能堅持走到目的地……咬緊牙關吧,我不斷地給自己打氣:“苦不苦想想紅軍二萬五”“堅持就是勝利……”。終於,我堅持隨大隊伍艱辛到達了目的地。 

  經過適當休息調整,我們開始參觀園區,尤其是在參觀“創新大廈”時,讓我大開眼界。通過參觀“韓翰”公司,我了解到了電腦的生產製造流程,知道了主板集成電路、芯片等各方面的知識,極大地滿足了我對科學方面的好奇心,同時我也在心底暗暗下了決心,我一定要認真學習,將來要做科學研究,爭取當一名科學家,為我們中國爭光! 

  這次秋遊雖然很累,但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也理解了爸爸常說的:“梅花香自苦寒來,只有不怕苦,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才會取得人生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