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以往每次星期一我都懶洋洋地躺在床上不肯起床,可今天卻不一樣,因為呀今天我們去秋遊!天氣真好,秋高氣爽、風和日麗,我們乘着大巴士浩浩蕩蕩地向和平公園進軍。坐在車上,我們一邊聽着導遊叔叔的介紹一天遊玩的項目,一邊心裡構思着和平公園的景色。 

踏進和平公園,只見一棵梧桐樹豎立在大門口,秋風吹來,摺扇形的黃葉落了下來就像一群翩翩起舞的黃蝴蝶。往裡走,只見裡面遊戲的項目多的數不勝數,首先導遊叔叔帶着我們來到了騎電馬旁排隊,準備騎電馬,我們一邊排着隊,一邊聊了起來,“你要選擇那匹馬?“當然是匹白馬,因為我是白馬王子!哈哈!那你呢?”“我也是。”叮玲玲鈴聲響了一輪結束了,該輪到我們了,我原本想起一匹白馬可是白馬已經有了他的主人了,於是我便選則了一匹黑馬 我拉住韁繩,左腳跨上了馬背。只聽見一陣美妙的音樂,馬兒隨之音樂,漸漸的跑了起來,忽高忽低,馬兒轉起來了,越轉越快,那感覺就像我騎着駿馬在大草原上奔馳,我不時拍拍他的脖子,他好像聽懂了似的越轉越快,周圍的東西有些模糊不清……,我有些緊張,雙手緊緊地握住馬頭,雙腿夾住馬屁股韁繩,我想叫他慢一些可它還是那麼快,啊!我昏頭了,它是電腦控制的,正在這時,音樂聲減弱了,馬才慢慢地停了下來,很刺激,我依依不捨的下了馬。我想,在學習上,我們也要像駿馬一樣,勇往直前。 

接着我們還玩了高架車、自控飛機等遊樂項目。最後我們到楊浦體育館觀看了精彩的表演的。

今天玩得很開心,這真是一個有趣的秋遊啊!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