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遊 

  炎熱的秋老虎悄悄地離去了,進入了一個令人喜愛的晚秋。今天,湛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輕紗般的白雲,明媚的陽光撫摸着大地,微風中夾雜着少許涼意。我們全班同學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乘車前往觀瀾樂農教育基地秋遊。一路上,同學們歡歌笑語,不知不覺地就來到了實踐基地。 

  一進基地大門,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菜田,農民伯伯們在那兒有的澆水,有的施肥,有的播種,有的收割,路兩旁大樹上的葉子還是那樣鬱鬱蔥蔥,樹下依稀可見幾片落葉,在這裡,似乎感覺不到秋意正濃。我們首先玩的項目是過“鐵索橋”,輪到我了,我剛向前走了幾步,突然,前面搖搖晃晃,嚇得我心驚膽顫,可我還是小心翼翼地走了過去,下一個項目是“修建長城”,老師先給我們做了一個示範,再讓我們這個小組自己做一塊磚,我們從小山下挖來一些泥土,再把它裝進我們拼裝好的模子里,然後用鏟子把泥土壓平,可由於時間不夠,我們只做了一塊不太完整的磚。接着,是我最流連忘返的一個項目,那就是“捉泥鰍”,我一隻手拿着一個空瓶子,另一隻手在小河裡捉泥鰍,眼看有條泥鰍快被我抓住了,我正高興呢,一把捉過去,可那泥鰍太狡猾了,早已從我的手心滑走了,嗨!我不甘心,繼續捉,正當我捉得起勁的時候,老師叫我們排隊玩下一個項目。我們來到一塊菜地,,我先精心挑選了五棵菜苗,再拿來一把鏟子,挖了一個小洞,把菜苗小心地種進洞里,最後,再用水壺澆了一些水,我的五棵小菜苗小種好了,真希望它們能快快長大。 

  不一會兒,就到了吃飯的時間了。我們趕緊吃完了快餐,參加了一個“小河漂流”的活動,我和張仁傑當划船員,由於控制不好,所以船在水面直打轉。 

  最後,我們看了一場賽馬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實踐基地。

您正在瀏覽: 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