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雖然又去新動物園,但是我仍然無法掩飾心中的快樂,因為是和全年段的同學一起去。  

  我們一大早就到學校了,不用早讀,大家都在教室里談笑呢!有些同學帶着玩具在玩,有些同學帶着課外書在看,還有的同學給同學們看看帶着什麼東西,我給你一兒暗示,你讓我摸摸旅行包,讓你猜猜帶了什麼?教室里瀰漫著一股興奮、喜悅的氣氛。  

  今天的人雖然比不上國慶時候的人多,但是,那麼多的小孩子像嘰嘰喳喳的小鳥。我們一邊聊天一邊踏上了秋遊的路,今天有四個導遊所以路線和我當時走的不同,林老師走在我們的身邊,這時期,陳志晗開口:“林老師:我們這回一共要走多少千米?”林老師笑着回答說:“兩千米,遠着呢!”陳志晗自以為是地說:“我還走過五千米呢!”我忍不住地插一句:“這有什麼呢?紅軍還二萬五千里長征呢!”我們邊說邊走出綠樹成蔭的小樹林,到了這裡烈日當頭照同學們紛紛從旅行包里取出水就往嘴裡灌,這時,我聽到陳志晗不停地嘀咕:“我又累加又渴。”我又頂一句:“陳志晗,我還以為你真走過五千米,原來你又在吹牛了。”  

  最有意思的是我們來到海獅表演館,看完表演后我們就立地就餐,因為我們特別會生產垃圾,尤其是我親眼看到五班的同學還把可樂罐扔進水池裡,還有幼兒園的小弟弟妹妹隨便扔垃圾,那些工作人員不忍心海獅表演館成了垃圾場,結果用播放器千呼萬喚:“請老師帶着眾學生撤離表演館。”就這樣硬把我們趕出表演館,只留下我們四班的幾個同學來整理面目全非的表演館,我們把垃圾袋集中在一起。知道嗎?垃圾堆起來有我們課桌那麼高——簡直就是小珠穆朗瑪峰。  

  時間老人走得真快啊,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動物園,排着隊伍坐上校車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