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貓,名叫咪咪。

咪咪的腦袋圓圓的,上面有一對尖尖的耳朵,那綠眼睛總是睜得大大的。它的瞳孔呈一條線,天黑了,又突然變圓了。小貓一身又長又軟的毛,像是用金黃色的綢子織成的。它那根毛茸茸的尾巴,總是翹在那裡,好像這條尾巴是它最喜歡的東西。

咪咪雖然平時走得很慢,可當它看到老鼠時,便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過去,三兩下就把老鼠給俘虜了。咪咪每捕着一隻老鼠,爸爸就會給它“工錢”:一條魚。我發現咪咪吃魚的方法跟我們不一樣:我們都是東吃一塊,西吃一塊,沒有規律,而咪咪卻先吃魚身,再吃魚頭和魚尾。別看咪咪捕捉老鼠很厲害,可它有個不好的習慣:貪吃。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一大塊好吃的鹹魚掉在了地上。我起身剛要撿,咪咪搶先一步,來了個先聲奪人,把魚叼走了。我氣壞了,拿起棒打,它卻逃走了。

小朋友,你們說,咪咪可愛不可愛?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