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外婆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咪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咪咪。 

  小貓咪長着一雙又圓又大的綠眼睛,粉紅色的鼻子,白白的肚皮,黑白相間的花紋,可愛極了!而且,這隻小貓通人性,我二姨媽只是經常給小貓咪咪餵食而已,它以後天天守在門外,等二姨媽回來,有時還等到深更半夜。它非常怕我和妹妹晶晶,因為,我愛把它反提起來,但是,它有時也討厭我,有時喜歡我,討厭我是因為我總是騙它出去,喜歡我是因為我每次回外婆家總給它帶魚片吃。可是,我再也見不到它了,因為,有一次我回外婆家,沒看到咪咪,晶晶告訴我咪咪被送走了,以後,每次我帶妹妹晶晶出去院子里玩,我彷彿,看見咪咪那蹦蹦跳跳的身影。 

  這就是我那可愛的小貓咪咪。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