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桂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桂林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這句話一直讓我不明白,桂林陽朔真有這麽好玩么不過一次去桂林玩,這句話卻深深地記在了我的心裡,也上我明白了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那是一次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帶我去的桂林,讓我終身難忘。 

  讓我感到最壯觀的就是德天跨國大瀑布了。它橫跨中越兩國,寬200米,落差70米,縱深60米,姿色各異,是亞洲第一大跨國大瀑布。瀑布的氣勢那麼的宏偉,瀑布的景色是那麼的壯觀,那麼多的清泉由高山石上傾瀉而下,水聲如雷,水珠濺得遠遠的,一塊深,一塊淺,有的高,有的矮,從遠出看,有凸,有凹,就像白色的梯田。 

  我最喜歡的就是灕江了。清晨,灕江被籠罩在乳白色的濃霧裡,似隱似現,像一幅漂亮的山水畫。漸漸的,霧慢慢地散開了,太陽也出來了,太陽把整個灕江映紅了,像披上了一層紅紗,美極了。中午,我們划著小舟在清請地灕江上,光着腳丫,把腳丫放在江裡面,讓江水親吻着我的腳丫,這真讓人回味無窮。 

  說完了水,咱們在來說說著名的九馬畫山。那座小山峰上有九匹馬兒,它們都被水包圍着。據導遊介紹;周恩來總理幾分鐘就把九匹馬都找出來了。能找出九匹馬得人,可非常厲害噢!那九匹馬姿態各異;有的馬兒蹄子高高的舉在前面,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桂林 ”,有的好像正在草原上奔馳,還有的好像正在低頭吃草,美極了。 

  最神奇的就是喀斯特地質現象——鐘乳石了。一年才能長一厘米,從好幾億以前就以經有鐘乳石了。它們長短不一,形狀千奇百怪;有的像一把小傘,有的像一把利劍,還有的像一串串珠簾 …… ,這些鐘乳石都雕刻的栩栩如生,這都是大地之手的傑作啊! 

  真不愧是桂林山水甲天下呀1當然桂林的美景還有許多,在這裡就不一一介紹了,大家如果有時間,一定去桂林看看呀!相信你們一定會不虛此行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桂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桂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