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九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九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九集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讀《夏日曆險》作文

  元旦節到了,艾爾和肖恩他們,準備去艾里克家做客,他們走到門口,敲了敲門,海神見艾里克的媽媽打開門,就說:“阿姨,元旦快樂!”艾里克的媽媽說:“哦,是海神呀,元旦快樂呀!”艾里克說:“嗨,海神!”海神說:“咱們和好吧!”艾里克說:“你治好了我媽媽瞎眼病,咱們以後還是鐵哥們兒!”海神說:“那就好!”艾爾說:“不如咱們去放煙花吧!”肖恩說:“好主意,看我的海底煙花。”說完,他們走出了門。肖恩說:“5、4、3、2、1,放!”只聽,轟,煙花放了出去,五彩繽紛,十分好看。艾里克的媽媽說:“真漂亮呀!”肖恩說:“看,本大發明家厲害吧!”突然一個煙花彈落了下來,肖恩看了看煙花上的名字說:“糟糕,原來是煙花炸彈,落下來以後它會爆炸!”艾爾說:“快逃啊!”肖恩說:“看我的防護盾,耶,我擋住了!”肖恩回頭看了看旁邊的海神,竟然被煙花炸彈打中了,海神生氣的地說:“肖恩,你的發明故障這麼多,這麼粗心,還稱自己什麼大發明家!”肖恩說:“這回一定行!”艾里克的媽媽說:“回家吃飯吧,別放了。”艾里克說:“對呀,海神,你看你炸得那副模樣,太好笑了,快回家洗洗臉吧!”說完,他們就回到了家。

  第二天,一大早,海神醒過來就發現,艾里克他們不見了,他連忙叫起肖恩他們去找艾里克他們,肖恩推開門,發現一張紙條,上面寫着:下午三點,把艾里克和艾里克的媽媽斬首,因為它背叛了我們,如果你們向我們投降還可以放他們一馬。肖恩說:“海神,我發現了一張紙條,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不抓咱們偏偏去抓他們?”海神看了看紙條說:“咱們睡覺的屋子鎖着門,別說了,快去就艾里克他們!”說完,他們游向了虎鯨宮……

  肖恩他們會救出艾里克他們嗎?就請看下一集。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九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九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