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三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三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三集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讀《夏日曆險》作文

  房頂上的聲音越來越大,肖恩說:“你是誰?”房頂上傳來聲音:“我是海底黑暗神!”說完,它便進入了電鰻的實驗室。海神說:“哼哼,就憑你,看我的騎槍射擊!”海底黑暗神說:“像你這麼弱,一下就可以打敗你!”說完,他用拳頭猛的一錘,海神就被打倒了。海神說:“豈有此理,電鰻,肖恩,你倆上!”肖恩說:“看我的火焰盔甲!”電鰻說:“看我的閃電盔甲!”他們穿上盔甲后,就使出了絕招,沖向了海底黑暗神,黑暗神說:“小菜一碟!”說完,它又猛的一錘,把他倆打倒了。海神說:“這麼厲害,他的弱點在哪?”肖恩說:“對,電鰻你掩護我,我拿出弱點儀,來測一下他的弱點。電鰻說:“沒問題,黑暗神,你來打我呀,哈哈打不着吧!”黑暗神生氣了,它就拿出一把槍,就使勁亂射。肖恩說:“馬上就好了,電鰻,你再堅持一下!”電鰻說:“好。”肖恩一看,原來是黑暗神胸部中間的那顆黑寶石。於是,肖恩說:“電鰻,快點打黑暗神的黑寶石!”電鰻看見了,就拿出來他的魔力弓箭,瞄準黑寶石一射。正好射這黑暗神的黑寶石,黑暗神說:“啊,原來你們知道我的弱點,我就要消失了,不要啊……”肖恩他們齊聲說:“耶成功了!”艾爾說:“海神,看來光靠嘴說也不行啊!”海神說:“那怎麼了,其實我早就知道……他的弱點,只是失誤了而已!”說完,大家都笑了。

  第三個海洋碎片到底在哪呢?請看下一集。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三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三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