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鼠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鼠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地鼠王 標籤:料理鼠王作文 地鼠作文

  今天,我媽媽去進貨回來了,晚上是禮拜五明天不用上學就可以去店裡玩了。吃過晚飯,我到媽媽店裡玩遊戲,玩了一個小時了,媽媽說要休息下不然眼睛會看壞,我就停下來了。

  在店裡轉悠了一下,我眼睛一看,櫃檯那有一袋好像是玩具,我高興死了,走過去拿出來一看,果然是漢堡造型的玩具。媽媽說現在還沒有給我,要我考試考得好才有獎勵給我。我說現在讓我看看是怎麼玩的,媽媽答應了。

  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取出漢堡造型的地鼠王,先看說明書上的說明。然後嘗試地按着步驟,先打開開關,語音播放“地鼠王挑戰大本營”。按着上面的小地鼠燈就亮了,有好多種不同顏色的燈,語音一直說著“速度,速度”“第一關,第二關,第三關……”我亂按着上面的小地鼠,語音一會兒說著“最高得分46,……”還有鼓掌的聲音,一會兒又播放“哎呀,真棒,哎呀真笨”再按幾次,又播放說“破紀錄了”……真是太好玩了!

  期末考我一定要考好,我太喜歡這個地鼠王了,我一定要得到它。

  福建龍岩長汀汀師附小三年級:李志文

您正在瀏覽: 地鼠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鼠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