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希望媽媽每天都笑容滿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希望媽媽每天都笑容滿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多希望媽媽每天都笑容滿面 標籤:多希望作文 媽媽的笑容作文 每天作文 淚流滿面作文

每天每天,媽媽做完工作,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家裡,還有許多事情等着她忙碌。要哄妹妹睡覺,要做許多家務事,更多的時候,她要檢查我的作業,為我的學習操心。 那一次,我的單元測試只得了79分,媽媽衝著我大發雷霆,怪我不知道她的苦心。那以後兩天時間,她都用冷眼看我,話也不跟我說一句,我的喉嚨里像塞了一團棉花,不知道怎麼做才能得到媽媽的諒解。 另一次,我在學校和同學吵架了,還動手打了起來。回到家,媽媽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她生氣的樣子讓我感到害怕,彷彿是面對最猛烈的電閃雷鳴,我嚇得哭了。 為了媽媽能有一個滿意的笑容,我要認真學習,團結同學,完成老師交待的每一項任務。同時,盡量多地花時間自己整理房間、洗衣服、做家務,我知道我會很累,但是媽媽一定會給我她最高的獎賞——一個滿意的笑容的。

您正在瀏覽: 多希望媽媽每天都笑容滿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希望媽媽每天都笑容滿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