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放學回家,迫不急待地要做一件事,那就是上廁所。

  我拉開廁所門,一看驚呆了,怎麼這麼多大桶小桶的在排隊,還裝滿了水,水上還浮了個瓢。我坐在便池上,一邊“工作”一邊問媽媽;“你為什麼在廁所里放這麼多水桶啊?”媽媽微笑着說:“你要用桶里的水沖廁所喲。

  媽媽看我那副怕麻煩的樣子,耐心地說:”這水是清洗衣服過後留下來的水,你看水還很清,倒掉多可惜呀,節約用水保護水資源也是保護大自然呀。”

  我想媽媽說得很有道理,此時,我腦子裡浮現了乾旱地區缺水的一幕,田地乾裂成一道道口子,人們飲水困難,消防隊員用消防車送水,人們排隊取水。

  我用水瓢往桶里一瓢一瓢地舀着水往廁所里沖,我怎麼突然覺得,這水有多麼金貴呀。

  三年級:張嘉程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