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恐怖”竹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竹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你肯定忍不住問:“恐怖竹子是什麼東西?”別著急嘛,聽我跟你說吧!

  周六下午,我到青少年宮的作文班上課。一上課,老師就說讓我們玩個遊戲,名字叫“恐怖”竹子。大家一聽全都激動起來,整個教室就像一鍋沸騰的開水。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想要玩,但是卻不知如何玩。只聽老師宣布遊戲規則:遊戲時,同學們分別用自己的右手食指頂着右邊同學的左手手心,老師講個故事,只要一念到“竹子”,就用自已的左手緊抓頂着自己掌心的食指,而自已的右手食指要溜掉。只要被捉到三次就算輸了。

  遊戲開始了。我們站成一個圈,用自已的右手食指頂着旁邊同學的左手掌心。老師開始念故事了:“……他最知名的畫就是竹子。”一聽到竹子,我的左手趕緊抓住了別人的食指,太好了!我抓住了,我歡呼起來,但是我自已突然發現原來自己的食指也被別人死死地捉住了。唉!看來我是顧了左手忘了右手。就這樣遊戲進行着,好幾次我都差點抓住別人。但我是每次都被人家捉住,真丟臉。雖然我沒法在這次遊戲中取勝,但我還是玩得很開心。這個遊戲真有趣!這樣的課真有意思!我喜歡!

  雖說我失敗了,但我不泄氣,以後有機會再玩這個遊戲的話,我會再接再勵的,相信有一天我也會成功的。哈哈,我過了個愉快的下午!

  福建漳州雲霄縣直映教育中心三年級:龔雨?

您正在瀏覽: “恐怖”竹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竹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