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國死海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死海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元旦,我和爸爸、媽媽等12個人一起去中國死海旅遊。 

  一上車,我就感覺想吐,但還是忍了下來。上了高速公路,才發現出城的人真多啊!到處都是各式各樣的小汽車、大汽車。 

  到了大英死海已經是十一點半了,我們預定了房間,住下來后換了衣服就趕緊去泡死海了。 

  這裡的水可真熱乎呀,一到水裡彷彿進入了夢裡,水面上“煙霧繚繞”,離近看那藍綠色般的水又清澈見底。哎呀!那裡濺來的水?哦,原來上面有一個木桶每隔幾十秒就會往下倒水。咦,那邊怎麼也有人漂浮?原來那才是真正的死海漂浮區,聽說鹵鹽濃度可達25%。於是我們趕緊去了真正的死海。這裡的水可真咸啊,渾身皮膚都縮緊了,身上有傷口的地方特別疼。但是我仰面躺在水上真的浮了起來,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夏天在游泳池一直浮不起來,這次終於感到浮起來的快樂了。 

  他們在幹什麼?走進一看,原來他們在玩滑道,是從很高的地方滑下來,一直滑到溫泉池裡。本來我不敢去,但是在朋友的帶動下鼓起勇氣還是去了。這個項目特別刺激,雖然水流的很慢,但是滑起來很快,因為從18米到13米坡度很陡,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往下滑。 

  我們在溫泉里泡了近一個小時,有些累了。最後在媽媽的召喚下,才戀戀不捨的離開死海回房間了。 

  我以後永遠都不會忘記這次旅遊,這個地方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中國死海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死海游 暫無評論